2011年7月31日

【飛人看小戲】猜猜看,裡面有什麼?

前幾天,小飛人興沖沖地跑來,把一張黑白拼貼的圖放到我面前。
他問:「猜猜看,裡面有什麼?」





我研究了一下,說了我最想說的答案:「有趣!」
他不死心,繼續追問:「別盯著我看,你看看這圖!」
「嗯......很多木頭。」
「明明就是年輪蛋糕,有三塊。」
「那右上角那個咧?」
「你覺得咧?」
「我覺得你玩這圖玩得很開心!」
「我在玩一種抓不到、摸不著的東西!」
說完,小飛人就嘻嘻哈哈地跑走了。



除了手做之外,你還會好奇什麼?
由藝術家Afra創作的第二屆【超親密小戲節】主視覺,
讓我們看見想像的樂趣,也看見偶戲的神奇。



甚麼都有無敵大DM即將出爐,敬請期待!




      

1 則留言:

  1. 今年小戲節邀請藝術家Afra創作主視覺,點出核心概念-「手​做」。拼貼圖像中混合既寫實又抽象的「手與物件的關係」,與小戲​節強調的「偶表演」的幻覺建立非常貼近呢~

    回覆刪除